Monday, September 3, 2012

The Princess and the Frog


还记的这部戏吗?
哈哈。。
可以算是我们的第一次约会。。
和第一个吻 ^3^

记得是那巫师差不多要抓到男女主角时。。
就开始了我们的第一个kiss。。
我也不懂为什么选哪个时候。。
就跟着感觉。。
想亲你很久了。。不过开始就没那个勇气。。
一直忍。。
不能了
kissss

想起来,那淡淡lemon味真的很难忘
问你感觉怎样。。你说太快了。。还没感觉到我就放开
过后我拿着你的手。。
放在我心脏的位置。。
给你感觉我多么的紧张。。
你当时也吓一大跳。。哈哈。。
要把手继续放在我的心。。感觉我。。

好想你。。
你在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