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7, 2012

nothing

今天睡很迟~很久没这样了~
不是要上课,就是要去巴刹~
今天~睡到七点醒一次,知道不用去巴刹了
就直接睡到饱
十二点

醒时,知道睡了很迟
一点小期待,但是很清楚答案是
‘电话不会有信息…’


想想前两天
好像过了很久。。不知道为什么会有这感觉


天真,冲动,幼稚
有时候也不是不好
因为这些
因为信息
我在一夜之内
准备这一些
因为我看见
希望

但我也知道
因为那些
天真,冲动,幼稚
有时候很烦人


这些是那天拍的照片
当时的感觉,我现在写不出。。。

那天早上的第一拍
当时就想记录记录。。今天会忙的事。。

一点半左右,到了pudu
自己找怎样去LRT 

上网找了地图
希望有点帮助 

问了三辆taxi
刚好三大种族

华人:我不知道哪里有卖

印度人:我知道,可是很远
可是我跟他说我去问一下,他就载别人走了

马来人:我知道这附近有

所以上了他的车,去了附近
可是那边的花看起来比较像拜神的,所以他载我去另一个地方 

到了过后。。还算满意
想问花店的人给一点意见
吵架和想要机会该送多少朵,怎样的
他不懂,所以跟着之前做的决定

选了几朵花,花的颜色,包装纸那些
心理想着的。。是你收到花的脸
开心的。。感动的


等着他包。。来个拍

过后拿着花checkin hotel
上去,洗个脸上厕所就出来
去吃不知道算早餐午餐还是晚餐
oldtown
也没什么心情去吃
就吃一点了回hotel
上厕所和准备一切
想一点台词。。走来走去
等时间差不多。。就出发。。


 这
是在等时拍的。。拿着花
等了多久其实没什么
这里就不提时间了

等着等着。。有sms一点
不过大多数时间
都是在自言自语,唱歌

来来去去很多人看
男的,女的
我不在意

等到有点夜
门关了
才发现主要入口在后面
去那边等
天色开始暗
但是有灯,有人
不会感觉寂寞
因为你会回来

过后有一点风
有一点雨
有一些蚊子
好像在挑战我
但是。。没什么
知道你会回来



最后等到你了
那一夜
真的哭得很深
真的很深

为什么?
我猜。。只有我的心会懂



那一夜
你在身边感觉很好
真的很喜欢

我很担心
随时这可能是我们最后一次在一起
因为我很在乎
很在乎





隔天
好多东西想说
但是我知道我不能说
我想控制
但有时不能控制

记得你说
你只会对你爱的人发脾气
这我知道



但是
可以从细节中感觉
很多事情变得有一些不一样
包括我们的链,已经不在你身上

但是就觉得
it will be alright
也只能这样




我没责怪你
只是太忽然


我不能确定
但我知道
你的情况

我写这post
不是想暗示什么
只是想你感觉我…




我没什么…只是好想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