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9, 2012

not for all


这。。fb看到的
不是对每个女生都管用吧?
每个人要求不同~更何况伴侣
不过有时,什么要求条件
到最后只要爱对方,并不是什么问题

不是逼自己为对方改
不是要求对方改
生活本来就互相配合
爱越深
越觉得对方开心最重要
因为他/她的开心
更为重要

所以?
其实两个人相爱已经很难得了
虽然外面一定有更好的
但是真的只要爱
谁会在乎外面还有谁
好好爱现在这个

两人牵手
有时我牵你,有时你牵我
手酸了就换对方握着你的手
我相信对方是很愿意的
而且不会因为你手汗还是什么
爱你,才不在乎
对吧?

从朋友、变情侣、变夫妻、再变老夫老妻 ♥ 

真的很恩爱
珍贵
陌生人
朋友
情侣
还欠夫妻,老夫妻
真的好想跟你完成


你最喜欢的情侣
你说
你看到他
就会想我
我知道。。真的知道。。
我真的很想跟你一直在一起
比他们甜好不好?

你可以相信我吗?
委屈,勉强
在我的想法里
这些真的没出现过

我觉得一切都值得
我不想失去
最爱你的
不想过后后悔


真的好想念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