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8, 2012

推动力 & 绊脚石

记得我告诉过你,你是我生活的推动力
你让我比之前更有上进心,不再吊儿郎当,认真考虑我们的未来
就算辛苦,可以跟你一起过其实是幸福的

无可否认的,你带了很多色彩添进我的生活。
尤其是让我知道原来爱情是这么一回事
可以那么在乎一个人
可以那么爱一个人
愿意做一些东西只想让对方开心
一直期待期待见面
而在一起也不可能感觉腻,反而期待更多
而别人所谓的付出,对我根本不算什么
当然不止这些
心里那些甜甜的感觉,文字无法表达

我们之前也向别人证实,而且让人羡慕
距离并不是问题,并让我们更珍惜对方
我们在一起还会担心被人打,因为实在太甜了

而我们为了保留回忆,都会一起拍照
因为我们担心哪一天会忘了那天的甜蜜
所以照片拍了很多很多…


而不幸的是
爱情成了你的绊脚石,向往自由
不被爱情限制的生活

但是我们都知道
爱还是在我们心里,就像纹身,深深的印着
那心里的纹,也不是一下子就印上去的
是我们九百多天来一点一点印下去的

可以一起走到这一步真的不简单
但就因为不简单
所以不想放弃我们的爱情

我知道这期间你给了我机会
也知道有时你可以不理我,但是偶尔你也会对我微笑
我会加油,我会珍惜

我承认
我不会追女生的技术
因为之前真的不需要,我有你了
我只学着怎样更疼你,更爱你
根本想都没想过,不过现在
会加油

你知道
我最讨厌的一句话
"不在乎天长地久,只在乎曾经拥有"
我猜,你明白我的意思

相爱,不能在一起
那好像只有在歌词还是电影才会出现
我明白你的难处
但是真的希望可以跟你一起度过
成为你生活上的推动力…

九月尾,我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事
决定权在你手上
你在前进,我会在一边挥手
试着引起你的注意
但不能太张扬,因为那会烦
我会努力
不会感觉辛苦..
希望你会回来身边


最后
我还是希望我们可以一起继续写我们的love story

不是在书,不是在blog
是在我们心里,我们的脑海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