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9, 2013

Day 48

1130pm

"打了第一通电话,他/她没接,就别再打了
发了信息,他/她没回复,就别再发了"
之前在FB看到的,我似乎明白了其中的道理。

我尝试把所有不开心的东西自己吞,但我知道在这方面我还不是做得很好,偶尔还会漏一点出来,但我知道
我只是想得到多一点关心
不过没关系…也许慢慢就会习惯了

有时候我真的会有点生气,但也要生气对象知道还是在乎,生气才有作用
不然只会气坏身体
我知道不是你不在乎,只是我知道如果我还生气还做什么,你只会离更远

我也领悟到,只要我越在乎一些东西
有找你讨论
都不会有结果
也可能会刺激到你做一些事
"越在乎,就是失去的开始"
这句话好像描述着。

一躺在床,在电脑桌发呆,在巴刹,在驾车
脑里心里自然浮现很多东西
但我可以跟谁说
心跟脑说,脑跟心说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