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7, 2013

Day 46

这几天在家真的很闲~
朋友做工了~我一个人在家也是无聊就玩点game~累就睡觉~饿就吃~
可以说是暂时的无忧无虑~
不过也快结束了~应该快要开始做工了~
而做完这个~就要开始另一个了~
中间有没有的休息我也不懂~
只能希望一切顺利~

还有
因为某些原因(上次那件事弄得家里有了些变动)~我可能需要去考"手牌"
考了我就可以驾妈咪车了~
我有打去问~原来那么简单~
只需要去听~过两三天去考~就会拿到牌了(Rm150)
不需要再考驾驶技术~
看吧~如果下星期还没开始做工我就会去弄~



Ps:也因为这几天太有空,我想了很多东西

Pic1 :剪了头发~简简单单~短短~还有冰淇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