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0, 2013

怎么了?

爱情是什么东西?
怎么可以让人高涨低落得那么夸张?

对我来说
它不是不适合就换,不喜欢就分
因为那叫时髦,不叫爱情

刚才和你那通电话
又把我从谷底救了上来
那是好是坏…?
那就要看过后怎样了…
但我希望会是好的…

挂电话前
真的有好多东西想跟你说…
但是知道你累…我不应该再继续
还是让你睡先…

"我觉得你没资格说"
这其实有一点伤
但是我知道这是事实…

只不过…
他呢…严格来说
他只是路人
我知道你没那么冷血无情
我只是为你觉得不值得,我也很不甘心
因为我知道…你跟我是最佳组合
没有其他可能性

我一直想尽快…因为跟你的事很重要,我想你也懂
我知道急不来
但是重要的事能放着不管吗?
能有空才理吗?
能坐以待毙吗?
不能吧…

不过我觉得运气蛮好的
幸亏打给你是你接
而且在房间了
所以你可以告诉我不是你叫他打的
因为你说
如果他在身边,你会回答我的那个答案
加上在他身边说
会让你踩得更深…

说真的
求是真的求了很多很多次
等你点个头
其实不必那么复杂…
以前会说,希望奇迹发生
但是我希望你接受我,并不会像等奇迹那么难

我知道你点不下头的原因其中一个是…
你还没完全感觉到我的诚意…
不过我可以告诉你…我真的准备好了…

点个头吧…
剩下的事都会迎刃而解…
我会陪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