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8, 2012

To my only girl ..

时间越长,真的发现我越来越珍惜你…
但是不是因为珍惜,让我不知不觉抓你更紧…弄痛你…但只因为害怕失去…
我觉得我跟以前的你很像~开始每天想对方~害怕失去~每天都在等信息~有时间一定聊电话~
每天等着见面的日子~每天睡前看看照片~自己傻笑~带着很想念的心情睡觉~

哈哈~听起来很傻~但是那种期待的感觉真的很强烈~



坐长途巴士很辛苦我知道~还要坐LRT和等~但想起来之前你真的可以说是"不顾一切"的回来~就算只是三天~四天~有事甚至没去上课~就为了跟我在一起多一天~想起来是多么幸福~知道我对你是多么的重要~



在KL很闷~之前你都躲在宿舍~每天想我~电话不能上网也sms~laptop有开也开着skype~没说话也好~就感觉对方在身边~很甜~记得有一次我要考试了~要温习也是开着skype~时不时你会说"dear~喝水~"~哈哈~那时每天sms~一有空就会聊天~好像真的不需要其它朋友~因为你把时间都给我了~有没有其它朋友好像都没关系~

聊电话的时候~如果有人打来你都不会关我电话~你会叫我等然后跟他聊一下~内容完全给我知道~因为你觉得没什么还隐瞒的~而且事后我们还会讨论你刚才说的东西~



那些网上的东西~你的密码都是我帮你记的~你会问我~因为你有时候也会忘记~如果想改密码也会叫我~也会跟我说你改了什么~有时会叫我去看有什么update~去帮你玩game~去看你朋友有找你还是什么吗~那时候真的两人也觉得是正常的~没什么~有什么msg有时也会叫我看~看你朋友说什么奇怪东西~哈哈~你的fb state还是有什么update~80%都会是关于我的东西~照片啦~感想啦~想我啦~真的很好~

跟朋友出去都是‘我问男朋友先’来回答~就会问我~虽然你知道我会给~但是都会‘小女人’来跟我说~我有时会卖卖关子拒绝~但你都会撒娇一下~我跟你交待好后就给了~跟朋友出去的时间还是什么不对~你可能还会没去还是跟他们说换时间~跟他们说我担心你晚上出去~哈哈~


超级依赖~这真的很明显~从小事到大事~有什么忘记都会说我~想起来~对别人来说可能是烦~对我来说是种依赖~我可以感觉你非常需要我~这种被需要的感觉真的很好~


每次回来这里,回去KL之前~都会对我很舍不得~会小哭~特别是我在交待你东西的时候~
要乖乖~什么都要跟我说~之类的~ 虽然来来去去都是那几种~不过你都会很舍不得~跟我点头说知道~看你上巴士~很舍不得的去kl~

以前的东西都过了~会一直是我的美好回忆~但现在比较重要~我希望我们可以一直好好~
虽然有些东西改变了~但我相信只要我们有心~什么都可以解决~让我们的感情变得更好~
就像之前说的~
给我你的手~让我牵着你一起走下去




还有。。
其实。。。我好像是一个哭包 ;)
为了别的东西我好像都没过这样。。唯独。。

dear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